玩车趣

梅晓群女士将任宝马(中国)市场副总裁

时间:2014-07-04 17:57: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宝马中国与华晨宝马联合通告:现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梅晓群女士,将于2014年8月15日调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
 
现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朱力威先生因个人原因,将离开宝马公司。朱力威表示:“我非常感激在宝马这么多年的经历。对我来说,做出这个决定也很艰难。为了个人的追求,我不得不与朋友和同事道别。衷心祝愿他们未来更精彩。”
 
朱力威先生于2004年加入宝马公司。在过去十年里,他在业务发展、产品规划和品牌管理方面积累了深厚而丰富的经验,大力推动了BMW的品牌传播。我们衷心感谢朱力威为宝马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尤其是过去五年,在其任职宝马中国市场副总裁时取得的卓越成绩。我们祝福他在未来一切顺利。
 
梅晓群女士于2007年加入华晨宝马,曾任宝马培训学院总监,并于2011年就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
 
华晨宝马稍后将公布梅晓群女士的继任者。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2014年7月3日

(编辑:界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