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王燕女士离职

时间:2014-02-14 16:26:49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在任职12年之后,现任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媒体传播负责人王燕女士将于2014年2月底离职,进一步她职业生涯的发展。

王燕女士于2002年正式加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奔驰在华的第一批员工,她亲手从零打造了梅赛德斯-奔驰公关团队,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并在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中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就。

王燕女士在企业、品牌和产品传播以及危机管理方面的建树为她在公司和业界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尊重。由于其出色的工作表现,2010年,王燕女士被公司提升为副总裁,业务管理范围也扩展到戴姆勒和梅赛德斯-奔驰两大公关领域。

同年,作为奔驰星愿基金发起人,王燕号召全国经销商与奔驰公司一起携手建立了首个奔驰海外最大的综合性公益基金,并在华发起、创立了一系列公益项目。

001.jpg

2013年,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之初,王燕率领公关团队,以其专业的职业素养帮助公司顺利渡过磨合期,并为公司赢得了媒体和公众的美誉。

在其任职期间,凭借出众的才华、专业的水准和领导力,王燕女士本人及其团队斩获了多项国内和国际公关行业大奖。

对王燕女士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表示:“王燕是一位很有天赋和充满独特魅力的女士,她敏锐的行业洞察力和敬业精神帮助塑造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今天在华的形象。我相信王燕女士对于奔驰公关团队,乃至奔驰品牌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无论是作为同事还是朋友,与她相处的这段时间都是难忘的。请大家和我一起祝王燕女士在未来获得更大的成功。”(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