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北美市场召回超11万辆卡罗拉Cross

时间:2023-06-01 12:34: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因安全气囊隐患,丰田在北美市场召回近11万辆卡罗拉Cross(国内为卡罗拉锐放),其中包含美国市场的9.6万辆,以及加拿大市场的13806辆。另外,澳大利亚市场还因为电子驻车制动失效,召回了1258辆卡罗拉Cross。

    丰田方面表示,由于中控台安装错误,导致前排副驾驶座椅的安全气囊无法展开,一旦发生事故,安全气囊不会保护前排副驾驶乘客的安全,丰田建议在修复前,前排副驾座位不要坐人。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员伤亡事故。

    澳大利亚的卡罗拉Cross召回,则是因为电子驻车制动故障,由于系统软件程序上的错误,导致电子驻车制动无法启动,在坡道停车时,可能会发生碰撞与侧翻的风险。丰田方面表示,如果电子驻车出现故障,会有相应的警示灯提醒,用户可以关注仪表盘上的警示信息,并在坡道驻车时,留意车辆是否有溜车的情况。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新奇骏上市 不用插电/4驱至尊版最值
新款大众途锐发布官图 2024年引入国内
奇瑞eQ7发布内饰官图 预计定价15-20万
全新一代雅阁上市 燃油/插混/17.98万起售
丰田汽车再次呼吁:不要过早放弃燃油车
欧7排放法规受到八个欧盟国家强烈反对
CX-50行也可等混动版
宝骏悦也旗舰版最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