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网传三菱延长在华停产时间 复产暂未透露

时间:2023-06-01 10:22:18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三菱汽车计划在今年6月后继续暂停在中国的新车生产,重新开放的日期暂未确定。三菱汽车的发言人表示,正在与当地合作伙伴讨论何时恢复在华生产,但并未透露具体恢复时间。

    由于在中国市场销量低迷,三菱汽车曾在4月表示暂停3-5月在中国生产新车,部分零部件继续生产,并预计6月将重启生产。此后的5月,三菱汽车社长加藤隆雄表示:”三菱没有退出中国市场的计划,而尽管公司在华面临困难,长沙工厂将按计划于6月重启生产。“

    资料显示,三菱与广汽在2012年成立合资公司广汽三菱,工厂位于湖南长沙,主要生产欧蓝德。2017年以后,广汽三菱欧蓝德的销量不断攀升,助力广汽三菱连续三年销量突破10万台。但从2020年开始欧蓝德的销量持续下滑,2020-2022年三年间,广汽三菱年销量从7.5万辆跌到了3.36万辆。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新奇骏上市 不用插电/4驱至尊版最值
新款大众途锐发布官图 2024年引入国内
奇瑞eQ7发布内饰官图 预计定价15-20万
全新一代雅阁上市 燃油/插混/17.98万起售
丰田汽车再次呼吁:不要过早放弃燃油车
欧7排放法规受到八个欧盟国家强烈反对
CX-50行也可等混动版
宝骏悦也旗舰版最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