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海外召回42万探险者/飞行家/冒险家

时间:2023-05-19 14:20: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福特在海外召回了422201辆汽车,包括2020-2023款福特探险者和林肯飞行家、以及2020-2022款的林肯冒险家,此次召回原因是车辆后摄像头故障,该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此前在2021-2023年,福特曾试图解决这一问题,但早期召回维修后的车辆,后续再次出现故障,福特不得不再次扩大召回。

    此次,福特试图通过更新图像处理模块软件来修复故障,但没有完全解决问题。问题出现时,后摄像头无法显示图像,目前,福特已经收到17起轻微碰撞事故报告和2100多起维修报告。

    福特表示,将会与供应商合作,尽快找出问题所在,提供正确的补救措施,召回车主将于6月26日开始收到通知。据了解,2022年,福特成为召回次数最多、影响车辆最多的车企,福特正试图改变其产品质量,据统计,福特去年保修花费了数十亿美元。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新E级轴距再增15MM 买车位更难了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同比显著增长
宝骏云朵曝申报图 不爱"海豚"就选它喽
蒙迪欧申报1.5T混动车型 福特看懂市场了
捷途旅行者曝申报图 看到它路虎会怎么想
4月汽车产销同比激增 商用车复苏不及预期
五菱跨界车抢丰田蛋糕
4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大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