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立建机亮相第三届长沙工程机械展览会

时间:2023-05-11 11:03: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12日至15日,备受行业瞩目的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CICEE 2023)时隔两年再度精彩举办。长期活跃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内外资品牌纷纷展示最新的理念、技术和经营成果,为观众带来具有广阔应用前景的优秀解决方案。日立建机此次携6A系列新品亮相,突显集团紧跟行业潮流的创新实力,并以别开生面的现场沟通方式和首次推出的限定快闪活动凝聚人气,传递出日立建机深耕中国市场的强烈信心。

日立建机出展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创办于2019年,是继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之后新崛起的国际级行业盛会。CICEE 2023展览面积约30万平方米,展商数量约1500家,全球50强企业中有35家参展,其规模、水平、专业性和影响力逐届递增。第三次出展的日立建机,以凝聚行业领先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显示出头部企业对创新的思考和对市场需求的挖掘。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先生与业务专家共同到场,通过深入细致的交流增进专业观众对日立建机产品和服务的了解,优化并提升品牌价值。

应潮流而动 6A系列引领行业革新

    此次长沙展是日立建机6A系列产品正式投产后首次亮相的大型展会,共带来ZX200C-6A、ZX520LCH-6A和ZX900LCH-6A三款不同级别的中大型挖掘机。观众不仅可以零距离感受新一代日立建机挖掘机的卓越特性,也能全面了解日立建机覆盖从迷你机型到超大型矿山设备的丰富产品线。

日立建机液压挖掘机ZX900LCH-6A

    日立建机6A系列是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新一代环境友好型产品,搭载配有后置滤清器的绿色发动机以及全新HIOS人工智能液压系统,带来出色的环保价值和流畅高效的作业性能。在此基础上,日立建机运用成熟技术和中国市场经营经验,开发出更加符合中国客户需求、高性价比、高稳定性的C系列产品。展会现场,解决方案专家和工作人员对ZX200C-6A及C系列机型的应用价值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与到场的专业观众广泛交换意见。

为需求而生 专业解决方案全面落地

    除了新机的生产与销售,日立建机全面布局租赁、配件、二手机和应用产品领域,实现了在中国市场的多元化发展,并深受客户信赖。在CICEE 2023举办期间,日立建机采用对话交流的新方式进行产品和服务展示,每个时段都有解决方案专家来到现场,与观众面对面沟通互动,并特邀金牌服务讲师为现场客户答疑解惑。

    上届CICEE上引发行业热议的日立建机矿山智能化解决方案,此次又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与会专家对日立建机Solution Linkage综合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其行业革新价值得到了政府、合作伙伴及矿山客户的充分肯定。同时,降本增效的二手租赁解决方案、满足特殊行业需求的应用产品解决方案和超大型设备解决方案,以及备受中国客户关注的服务配件解决方案等,都显示了日立建机在行业支持和客户价值创造方面的优质实力。

促销+快闪 精彩互动提升营销价值

    与往届参展不同的是,日立建机在CICEE 2023上首次引入快闪店概念,现场开展的展会限定快闪活动增添了展台的人气与活力。观众在日立建机快闪店可购买到精致的挖掘机模型,以及包括定制版随行杯、茶具、抱枕、服饰、拼装积木、拉杆箱、充电宝、车载吸尘器等精美礼品。此外,日立建机借展会契机公布了新一期的促销活动:520宠粉节。

    在新一代6A系列产品和一站式全生命周期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持续优化布局下,日立建机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开展高质量创新,为工程机械行业的绿色、智能、可持续发展提供更为充沛的动力,也为客户的事业进步提供有力支持。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