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积聚新力量 日立建机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时间:2023-04-20 08:14: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4月18日,日立建机媒体沟通会在北京四季酒店内举办,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先生宣布了集团战略布局调整的一系列新举措,向整个行业及市场传递日立建机聚焦未来发展、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日立建机举办中国事业发展媒体沟通会

    2022年,二十大会议胜利召开,将“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写入报告,努力实现“双碳”目标已在政界、商界和全社会范围内达成了高度共识。今年两会上,专家代表纷纷建言,号召大力推动工程机械行业绿色化发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域的绿色先行者,日立建机始终以行业标准为准绳,借全球研发创新力量应对每一次挑战。在工程机械“国四”排放标准正式实施之际,日立建机全线产品成功完成从5A到6A的系列迭代,将污染物排放量控制在较低水平,用有效行动助力新政策要求的落地。

    从日常经营到CSR活动,日立建机始终秉承绿色创新的理念。在中国市场,日立建机提供经济环保的再生设备及配件,通过构建资源再利用体系丰富用户的选择;在近20年的时间里,日立建机坚持开展沙漠绿化行动,在内蒙古科尔沁地区建成超50万平方米的“建机之林”,突显企业助力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担当。

    近年,日立建机全球经营战略步入新阶段,坚定中国市场发展的方向没有改变。去年,优化重组后的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启动了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变革,持续完善并强化价值链体系。今年2月,新公司推出中国市场专属的C系列产品,融入“4C”(Construction、Customer of China、Cost、Comprehensive Performance)理念,通过降本增效和丰富的安全性、精细化设计,为中国客户创造更加丰富的应用价值,上市以来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同时,“橙心CARE服务套餐”的推出,使客户服务体验得到了进一步优化。现阶段,以6A和C系列新品为核心,日立建机广泛开展新机销售、认证二手机经营、设备租赁、配件供应等全类型业务,覆盖产品应用的全生命周期,灵活满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客户的丰富需求。

    沟通会上,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先生细致阐述了日立建机中国事业正在积极推进的各项创新,并回答记者朋友提出的问题。他表示:“中国是日立建机在全球范围内最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一直以来都得到了总部的大力支持。为实现更高质量的本地化经营,我们将从各行业客户的需求出发,在技术引入、产品升级、服务强化、业务拓展、供应商联合等方面加大力度,使各项事业的开展更加契合中国市场的实际,为工程机械行业的绿色化、智能化发展贡献力量。”

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先生接受记者群访

    面对更优化的行业监管和更趋多元的市场需求,日立建机已做好准备,展开全方位应对,推动自身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以2023-2025年新中期经营计划为目标,日立建机将携手各合作伙伴,践行集团战略部署,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方位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开辟出更加广阔的天地。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奥迪Q5 e-tron售29.85万起 老款降价
北京奔驰EQE SUV下线 或上海车展亮相
2023款型格三厢版上市 售12.99-16.69万
新款途睿欧预计售价22万起 4月下旬上市
新款北京X7内外大升级 将于4月16日上市
起亚赛图斯两种动力供选 或上海车展上市
92#油价下调0.26元/升
ID.7国产版车展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