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林肯Z车型获得C-NCAP“五星级”标准

时间:2023-03-08 12:41: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林肯Z(2022款 改款 i酷 尊雅版)车型已按照C-NCAP(2021版)管理规则完成全部测评项目,经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审核,现公布评价结果: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结果,该车型综合得分率为88.1%,达到C-NCAP“五星级”。

    C-NCAP以严格、全面的要求,对林肯Z(2022款 改款 i酷 尊雅版)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性能测试,包括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具体评测如下:

乘员保护

    乘员保护方面,发生碰撞时车内人员安全指数为77.337(满分86分);被追尾时车内人员安全指数4.645(满分7分),成员保护总得分率为89.93%。值得一提的是,林肯Z的侧面气帘保压功能获得了2分的加分项。

行人保护

    行人保护方面,对车外行人头部的保护效果为8.918(满分10分),对车外行人腿部的保护效果为4.428(满分5分),总得分率为88.97%。

主动安全

    主动安全方面,包含车对车、车对人、车对二轮车、车道保持、车道照明等测试,其总得分率为83.05%。

    综上,林肯Z(2022款 改款 i酷 尊雅版)安全碰撞试验性能画像如下:

    在C-NCAP的测试中,车辆的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分别占比的权重为60%、15%、25%,而林肯Z(2022款 改款 i酷 尊雅版)在这三项中得分率*权重分别为53.69%、13.35%、20.76%,综合得分率88.1%,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级标准,整体表现出色。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型格HATCHBACK上市 混动版起售价偏贵
福特全顺V362预售13.98万起 亮点:带L2辅助
丰田bZ3下线 预售18.98万起/一季度上市
新款本田锋范发布官图 提供燃油+混动版
新启辰T60 EV上市 续航442km/售18.98万
丰田bZ4X雷克萨斯NX因辅助驾驶隐患召回
混动五菱凯捷 大/省/值
二代大狗最贵那款最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