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2月共销售13016辆 同比增长50.4%

时间:2023-03-03 12:40: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3日,沃尔沃官方公布2月国内销量,共计13016辆,同比增长50.4%,环比增长10.8%。

    具体到车型来看,沃尔沃XC90在2月共售出1597辆,同比增长108%;沃尔沃S90共售出2893辆,同比增长74%;沃尔沃XC60共售出4973辆,同比增长61%。沃尔沃汽车旗下电气化产品同样表现不俗,2月新能源车型销量同比增长64%,其中纯电车型同比增涨181%。今年1至2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量已达24,758辆,同比增长6.6%。

    同时,据官方表示,沃尔沃汽车亚太区软件集成中心已于近日在上海落成并投入使用,从而加速下一代全新原生纯电动平台的软件开发以及更新。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沃尔沃品牌全系新车均可实现在线远程升级(OTA)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智能化的用车体验。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蒙迪欧1.5T申报图 价格外关键是油耗取舍
新款起亚K3售11.29万起 限时8.99万 诱人
福特锐界L将亮相 有望车展上市并追加混动
红旗新中巴曝光 为公务中巴去合资化铺路
改款福特全顺曝内饰 H拉拉也能自动驾驶
发改委:2月17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混动ZR-V 就怕太贵
宝骏悦也 纯电吉姆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