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文远知行在无锡启用数十辆自动驾驶小巴

时间:2023-03-02 09:12: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文远知行在无锡市开启运营自动驾驶商业化微循环接驳体系,数十辆自动驾驶小巴车在当地开展服务。

    文远知行前装量产自动驾驶小巴已经在多个地方获准进行载人示范运营。该车型采用无方向盘、无驾驶舱的全无人驾驶设计,最高时速可达40公里/小时,完全支持V2X,可全天候在城市开放道路上进行L4级自动驾驶。

    无锡是全国首个车联网先导区和首批“双智”试点城市,目前车联网基建、应用和产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本次无锡智能网联汽车应用服务正式启动,将进一步加速无锡在智能网联汽车商业化运营,尤其是收费模式上的落地,并为后续的常态化运营线路、服务车队规模、定制化及多元化应用场景各层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蒙迪欧1.5T申报图 价格外关键是油耗取舍
新款起亚K3售11.29万起 限时8.99万 诱人
福特锐界L将亮相 有望车展上市并追加混动
红旗新中巴曝光 为公务中巴去合资化铺路
改款福特全顺曝内饰 H拉拉也能自动驾驶
发改委:2月17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混动ZR-V 就怕太贵
宝骏悦也 纯电吉姆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