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为赛力斯深化合作 年内或推旗舰产品

时间:2023-02-27 09:51:2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赛力斯与华为在深圳签署联合业务深化合作协议。华为终端发挥领先的市场和用户需求洞察能力,做好新产品定义;赛力斯持续做好现有车型迭代演进,提升产品体验,同时面向未来推出全新平台。新平台下首款旗舰车型计划于2023年发布,将搭载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并在后续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

    据悉,赛力斯联合业务目标是2026年实现新能源汽车产销达到100万辆。同时,赛力斯和华为双方还将进一步推进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

    “新平台下首款旗舰车型”推测为问界M9,据此前信息,新车未来或将与理想L9、小鹏G9等车型竞争。 也有消息称新车将配备激光雷达,相信智能驾驶辅助会是问界M9上一个新亮点。从谍照轮胎后面的悬架细节来看,新车或搭载了空气悬架,也符合其旗舰的定位。

    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赛力斯是华为合作最早、投入最深、产品型号最多的车企。双方过去已经形成了良好的跨界合作基础,具备充分的互信,未来还将持续长期合作。深化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聚焦打造更多精品,构筑领先品牌,给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智慧出行体验,引领汽车产业智能化新时代。”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蒙迪欧1.5T申报图 价格外关键是油耗取舍
新款起亚K3售11.29万起 限时8.99万 诱人
福特锐界L将亮相 有望车展上市并追加混动
红旗新中巴曝光 为公务中巴去合资化铺路
改款福特全顺曝内饰 H拉拉也能自动驾驶
发改委:2月17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混动ZR-V 就怕太贵
宝骏悦也 纯电吉姆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