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FSD失效发生交通事故 召回36万辆

时间:2023-02-17 14:50: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通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它计划对几乎所有配备高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车辆进行召回,该系统就是名为FSD Beta的自动驾驶系统。特斯拉官方表示该软件可能会因为某些情况导致崩溃,有发生交通事故的风险。

    据外媒统计,受此次影响将要召回的车型批次为:2016-2023年期间生产的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Model X、特斯拉Model 3以及特斯拉Model Y,此次召回车型共计362758台,几乎所有配备FSD Beta的车辆都受到此次召回的影响。选装该系统的海外用户需要额外支付15000美元(国价格为64000元)。特斯拉表示将通过OTA修复这一问题,用户需要在接受到更新通知后将车辆放置在有稳定网络连接的地方,并开始下载全新的版本。

    调查显示,NHTSA发现特斯拉的“FSD Beta”系统可能会让车辆在十字路口附近做出不安全的行为,例如在会在转弯的车道上直行穿过十字路口,进入有停车标志控制的十字路口而没有完全停下来,或在黄色交通信号灯闪亮的情况下快速的地驶入十字路口。

    此外,FSD Beta还可能无法根据速度限制自动调整车辆速度,并且可能无法接收驾驶员手动调整的限速指令。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的说法,配备FSD Beta的电动汽车可能会“超速、非法、不可预测的方式通过十字路口,从而增加撞车风险。”因此车辆将进行相关召回。NHTSA规定,特斯拉此次OTA更新将要在4月15日之前完成。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春节后首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8元
哈弗H-DOG定名哈弗二代大狗 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产销同比微降
奇瑞瑞虎9实车亮相 5/7座布局/预售20万
1月乘用车售146.9万辆 整体产销明显下滑
五菱缤果提供四种车身配色 或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大降
标致408X将于4月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