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文远知行获得北京无人化道路测试许可

时间:2023-01-03 10:47: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文远知行正式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无人化道路测试许可。根据许可,文远知行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可在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全域范围内进行“主驾无安全员、副驾有安全员”的自动驾驶无人化公开道路测试,测试范围总共60平方公里。

    此前,文远知行于10月底获得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工作办公室颁发的自动驾驶路测牌照,该牌照允许文远知行Robotaxi车队在主驾有安全员情况下开展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的公开道路测试。

    早在2019年6月,文远知行便获得广州市政府颁发的首批共20张自动驾驶路测牌照,并于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开启自动驾驶公开道路测试。2020年7月,文远知行获得全国首个智能网联汽车远程测试许可,在广州路测范围内,正式进行开放道路的全无人驾驶路测,成为中国第一家、世界第二家获准开展全无人驾驶路测的自动驾驶公司。截至目前,文远知行全球自动驾驶里程已超过1300万公里。

    获得北京自动驾驶无人化公开道路测试许可,是文远知行在深耕自动驾驶研发、测试及运营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充分体现出文远知行在自动驾驶快速落地与复用上的领先技术实力。由此,文远知行正式成为同时在北京、广州、加州均持有自动驾驶无人化公开道路测试许可的公司。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熊猫mini亮相车展 外观好看续航真短
一汽-大众宝来300TSI亮相 换1.5T发动机
别克E5试装车下线 或2023年一季度上市
全新广汽本田皓影上市 售价18.59-24.99万
2023款比亚迪海豚上市 售11.68-13.68万
长安Lamore名逸达发官图 方舟架构打造
广州车展轿车TOP4
坦克500等引领混动趋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