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在华合资公司资产负债率达107.3%

时间:2022-12-13 09:15:4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起亚在华合资公司资不抵债”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根据起亚11月14日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合资公司悦达起亚负债总额达到了2.2792万亿韩元(约121亿元人民币),已经超过了2.1240万亿韩元(约112.8亿元人民币)的资产总额。资产负债率达到了107.3%,仅比刚刚宣布申请破产清算的广汽菲克低3.5%。

    快速回顾起亚的股权变化:2021年12月,东风集团25%股权转让完成,东风悦达起亚(DYK)由三方合资变为悦达、起亚二方持股。2022年2月韩国起亚株式会社与盐城市人民政府、江苏悦达集团签署扩大投资协议。未来,起亚和江苏悦达集团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合作。2022年3月,悦达投资放弃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增资权。

    在销量方面,有数据显示,今年1至10月起亚在国内市场累计销量仅有7.8万辆,同比下滑超40%,其中10月销量仅有6758辆。但其在海外市场表现不错,2021年起亚在韩国以外市场卖出了224.2万辆新车。而在韩国本土市场,起亚累计销量已于今年突破了1500万辆。在卡塔尔世界杯的广告板上,也经常看到它的身影。

    在国内的新产品方面,11月3日,起亚推出了全新狮铂拓界,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3.78万元。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显得比较犀利个性。关于起亚的最新消息,汽车之家将继续关注。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