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安森美连续第四年获评美国最负责任企业

时间:2022-12-12 12:59: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2月12日,领先于智能电源和智能感知技术的安森美(onsemi)宣布获《新闻周刊》评为2023年美国最负责任的企业之一。今年是其连续第四年获选,巩固了其作为优秀企业公民的声誉。

    去年,安森美在环境、社会和管治(以下简称“ESG”)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中包括用水量同比减少5%,以及女性高管人数增加两倍。到2022年底,公司通过安森美半导体基金会(ON Semiconductor Foundation ,安森美的Giving Now计划的一部分)的捐款将超过130万美元,并致力于推进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这一承诺将确保公司的近期减排目标符合最新的气候科学要求。

    安森美可持续发展和ESG高级总监兼部门负责人Kim Luu说:“我们的产品有助于解决气候变化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挑战。我们除了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技术外,还确保运营是以对环境和社会负责的方式进行。"

    2023年美国最负责任的企业是根据企业社会责任(以下简称“CSR”)和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公开的关键绩效指标(以下简称“KPI”)选出的。这些KPI聚焦公司在环境、社会和公司管治方面的表现。此外,还进行了一项独立调查,通过询问美国公民对企业进行CSR相关活动的看法来评估企业声誉。最终有涵盖了14个行业的500家美国企业入围获表彰。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