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风行游艇获C-NCAP碰撞测试五星级标准

时间:2022-12-02 11:28: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C-NCAP发布了风行游艇的碰撞测试成绩,测试车型为1.5T DCT逐浪版,车辆指导价为14.19万元,该车型综合得分率为83.3% ,达到C-NCAP“五星级”。

    C-NCAP以标准化的要求,对风行游艇1.5T DCT逐浪版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性能测试,包括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具体评测如下:

    在C-NCAP的测试中,车辆的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分别占比的权重为60%、15%、25%,大家可以理解为一个百分试卷,这三个大题分数设置分别为60分、15分、25分,风行游艇1.5T DCT逐浪版在这三个题目中得分(得分率*权重)分别为51.91分、10.1分、21.31分,综合得分率(百分制)83.32分。这三项中,风行游艇的主动安全与成员保护大幅超过已测车型平均水平,行人保护则略低于平均分,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级标准。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欧蓝德上市 5/7座布局 16.98万起售
油价下调 92#降0.14元/加满50L可省7元
无界Pro上市 续航最大408km/8.99万起售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比亚迪:海豚空调白色粉末无害/免费更换
北汽制造卡路里开启预售 6.98-7.68万元
BJ60 4驱+48V混动
领地6座穿越豪华版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