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尾灯间歇性无法照明 特斯拉大面积召回

时间:2022-11-21 14:22:36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据路透社援引特斯拉公布的一份文件报道,特斯拉将因为车辆尾灯间歇性无法照亮的问题,在美国召回超过32.1万辆汽车。

    根据特斯拉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此次与尾灯相关的召回涉及特斯拉2023年款Model 3和2020-2023年款Model Y车辆,特斯拉称将通过OTA升级的方式,来更新尾灯的问题。

    目前国内还没有相关的召回说明,但此前,多起被车主称为“刹车失灵”的事故当中,都有刹车灯没有点亮的情况出现,尚不能确定是否与此次召回相关,但特斯拉称,目前在美国没有任何与召回相关的撞车或受伤事故的报告。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3 1.5T申报图曝光 两种外观供选
第五代普锐斯发布 或2023年1月海外上市
吉利全新微型电动车申报图 或名熊猫mini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开启预售 12月16日上市
别克世纪金桥工厂下线 将于12月中旬交付
蔚来ET7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
安森美重推碳化硅战略
BJ60高仿某巡 48V轻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