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计划2023年3月底停产手动挡车型

时间:2022-11-18 09:09: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互联网处获取到了一组《致大众汽车变速器(上海)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主要表示在行业变革的大环境及实际业务变化的综合考量下,上汽大众年初做出了停产手动变速器的决定,并计划于2023年3月底正式停产。

    根据《一封信》内显示,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正在快速从传统燃油车向新能源汽车方向转型。受市场需求不断降低的影响,近年来,上汽大众的产品线、生产规模和员工人数都在逐渐收缩。在行业变革的大环境及实际业务变化的综合考量下,上汽大众年初做出了停产手动变速器的决定,在此背景下,公司管理层和股东方经过慎重讨论,大众汽车变速器(上海)公司计划于2023年3月底正式停产,之后公司将进入关停清算流程。

    目前上汽大众提供手动挡配置车型的有途铠(售价区间11.59-16.09万)、桑塔纳(售价区间8.79-11.28万)、朗逸(售价区间10.09-15.09万)、Polo(售价区间9.09-12.49万)。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M8宗师26.98万起 双擎至尊版合国情
10月乘用车销售环比降4.3% mpv降幅明显
远程发布会 超级VAN深得T系依维柯精髓
几何G6及M6上市 620km续航新乐版很香
五菱凯捷混动新车12月上市 动力套娃星辰
新款瑞虎7 PLUS售9.99万起 缺48V轻混版
牛魔王野派爱好者专属
10月汽车产销平稳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