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因软件问题 大众海外召回2016款高尔夫R

时间:2022-11-16 11:36: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因软件问题,大众将召回高尔夫R车型。早在2022年5月,一项内部审计就表明,大众高尔夫R车身控制模块中的软件控制挡风玻璃雨刮器可能出现问题。

    随后,大众汽车集团立即展开调查,最终确定有五辆美国市场生产的汽车需要被召回。所述车辆是2015年5月23日至2015年6月15日期间组装的2016款车型。在极少数情况下,由于软件编写错误,挡风玻璃雨刮器可能无法启动。无法使用的刮水器可能会导致能见度降低,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

    根据大众汽车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显示,大众汽车在车辆生产之前未能识别可疑的车身控制模块。据悉,车主和经销商都将在2023年1月6日收到此次召回的通知,并将车辆进软件升级。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M8宗师26.98万起 双擎至尊版合国情
10月乘用车销售环比降4.3% mpv降幅明显
远程发布会 超级VAN深得T系依维柯精髓
几何G6及M6上市 620km续航新乐版很香
五菱凯捷混动新车12月上市 动力套娃星辰
新款瑞虎7 PLUS售9.99万起 缺48V轻混版
牛魔王野派爱好者专属
10月汽车产销平稳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