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盟推欧7新标准 一氧化氮排放首次列入

时间:2022-11-11 13:27: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1月10日,欧盟委员会宣布建议执行新的汽车排放欧盟7级(Euro-7)环保标准。这一标准适用于所有在道路上行驶的各类汽车,将取代此前执行的欧盟6级汽车排放标准。这一建议将提交欧洲议会和欧洲理事会审议。

    新的标准除对汽车尾气排放有更高的要求外,还首次为刹车和轮胎造成的空气污染也设置了标准,汽车的一氧化氮排放也首次被列入。新标准还为电动汽车电池的可靠性设置了标准,以增加用户对电动车的信心,同时降低电池更换频率以减少污染。新标准将在汽车上使用电子传感器以实现数字化监控。

    事实上此前关于是否推出欧盟7级环保标准争议不断,Stellantis集团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在巴黎车展上曾表示,假设欧盟7级环保标准能在2026年上路(说不定更晚 , 如2028年), 那距离2035年内燃机大限没几年,车企却要花很大精力与金钱去研究新的内燃机,将会浪费很多资源。

    同时他表示,欧盟7级环保标准之所以一再推延是因为很多车厂已经达到了极限,当一款内燃机达到物理极限时,就不应该试图去超越 ,况且很多车企已经准备进行电气化转型。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晴空国内首发 没有一点儿传统痕迹
欧拉闪电猫售18.98万起 但推荐长续航版
吉利豪越L发布内饰官图 或将于年内上市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售52.99-68.99万
因租金太高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直营店
Stellantis官网宣布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试驾领地 满足感不设限
狮铂拓界混动版最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