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油价二连涨 92号汽油加满50L将多花6元

时间:2022-11-08 10:16:11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近日,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11月7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涨155元,柴油每吨上涨15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3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6元。目前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13涨7跌1搁浅”的格局。

    国际原油方面,进入11月,OPEC+也正式实施减产计划。不过,美联储加息及宏观数据显示的经济收缩趋势,令市场担忧市场需求或持续放缓,限制了油价的上涨空间。对于当前国际原油的表现,有相关机构分析称,由于OPEC+(石油输出国组织与盟国)11月起日减产200万桶石油的推进,收紧了原油市场供应,支撑油价,而美联储加息一直没有停止,大家对经济增长前景的悲观在短时间内推动了油价下跌。

    因此,在利好、利空因素的夹击下,使得国际原油没有很明确的向上和向下的趋势,原油价格呈现出窄幅波动。需求方面,OPEC近日发布《2022年世界石油展望》报告称,到2023年世界石油需求将达到1.03亿桶/日,比2022年增加270万桶/日。2023年的总需求比去年的预测增加了140万桶。

    国际油价方面,本轮计价期内,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则呈现区间震荡的走势。截至北京时间11月5日收盘,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39美元,收于每桶92.56美元,涨幅为4.98%;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94美元,收于每桶98.61美元,涨幅为4.16%。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晴空国内首发 没有一点儿传统痕迹
欧拉闪电猫售18.98万起 但推荐长续航版
吉利豪越L发布内饰官图 或将于年内上市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售52.99-68.99万
因租金太高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直营店
Stellantis官网宣布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试驾领地 满足感不设限
狮铂拓界混动版最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