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英菲尼迪55号灵感公社在北京798闪耀启幕

时间:2022-09-14 13:22: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13日,在北京798艺术区,以“Red Now•吾正当红”为主题的英菲尼迪55号灵感公社闪耀启幕。中国时尚摄影师尹超、中国当代艺术家蔡磊作为英菲尼迪的新朋友,携重磅先锋艺术力作参展,并亲临展演现场,畅谈其从全新英菲尼迪QX55的先锋艺术格调中所汲取的创作灵感。随着先锋艺术作品“绽放”的活力点亮,全新英菲尼迪QX55艺术慢闪空间正式开启。

    作为传承先锋艺术魅力的轿跑SUV,全新英菲尼迪QX55秉承了FX所蕴含的先锋精神,运用先锋艺术手法打造。以先锋精神、先锋艺术表达为纽带,英菲尼迪与时尚芭莎、画廊周-北京、中央民族乐团等艺术领域的朋友们联袂,集合影展、艺术作品与民乐等多种形式,设置六大先锋艺术体验区,搭建心灵沟通之桥,激荡起新时代突破者与全新英菲尼迪QX55之间的精神共鸣和情感共振。

先锋风格,洞见内心

    以先锋姿态唤醒内心,以光影艺术表达自信。“全新英菲尼迪QX55,用先锋姿态展现着自己强劲的生命力。这与我产生了心灵共鸣。我就是在逐渐了解自己的过程中,摸索出属于自己独有的风格。”展演现场,中国时尚摄影师尹超畅谈自己的艺术见解。

    在“风格•正当红”体验区,尹超为全新英菲尼迪QX55拍摄的时尚大片陈列其中。5种不同主题的摄影作品,呈现了人与车之间的“亲密关系”,展现了全新英菲尼迪QX55的动态与生命力,带来直击内心的先锋视觉感受。

先锋灵感,绽放光彩

    突破进取,以蓬勃能量绽放光彩。展演现场,中国当代艺术家蔡磊分享了自己创作灵感的来源:“全新英菲尼迪QX55锋芒闪耀的外观和活力进取的内在,让人感受到蓬勃的能量,渴望达成一种精神性的绽放。‘绽放’这一作品正由此而来。希望它能传达出全新英菲尼迪QX55浓烈的热情与进取之心,用撼动人心的视觉效果,表达‘突破’的先锋态度。”

    突破边界,蔡磊将静止的城市建筑造型与涌动的红色能量合二为一,创作出先锋艺术作品“绽放”。在“灵感•正当红”体验区,伴随红色能量的不断注入,原本透明的未来之城充满活力,绽放光彩。于金色麦浪之中,全新英菲尼迪QX55与点亮后的“绽放”当红伫立,带来灵感涌现的先锋美学体验。

先锋视听,闪耀魅力

    艺术与科技碰撞,以先锋视听盛宴闪耀魅力。除了“风格•正当红”与“灵感•正当红”之外,“红•正当红”,用红色时尚设计定格打卡合影时刻;“经典•正当红”,通过“时间的声音”,回溯英菲尼迪FX的一系列经典瞬间;“姿态•正当红”,运用先进光影科技,创造视觉交互体验;“文化•正当红”更将灯柱与音符巧妙结合,让视频与旋律相交融,以新媒体交互形式,共同演绎全新英菲尼迪QX55与中央民族乐团合作的超燃乐章。

    自成都车展上市以来,全新英菲尼迪QX55凭借独有的先锋艺术气质和“我自闪耀”的价值主张,与新时代的突破者产生了心灵共鸣与情感共振。“闪耀如你,自当红;不凡如你,正当红”。未来,英菲尼迪55号灵感公社还将抵达上海。期待更多新时代的突破者,走进英菲尼迪的先锋艺术美学世界,获得先锋艺术视听享受,与全新英菲尼迪QX55一起闪耀自我。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问界M5 EV售28.86万起 但性能版明显超值
92#汽油上调0.15元/升 加满50L多花7.5元
8月乘用车共销售212.5万辆 环比下降2.3%
领克06 Remix上市 两种动力/11.86万起售
8月汽车产销比上月略下降 同比仍高速增长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别克昂扬要和表兄竞争
ID.Buzz情怀+6座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