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布局南亚市场 长城巴基斯坦KD工厂投产

时间:2022-09-05 09:47:2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长城汽车巴基斯坦KD工厂正式投产暨首台第三代哈弗H6下线仪式在位于巴基斯坦拉合尔的KD工厂举行,成为长城汽车继厄瓜多尔、马来西亚、突尼斯等地之后的又一重要海外KD工厂。巴基斯坦KD工厂的投产是长城汽车进入南亚市场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稳步推进的重要举措。

    现场,长城汽车当地经销商及长城汽车人员参与了首台车下线仪式,首台当地组装的第三代哈弗H6正式揭幕亮相。2021年10月,长城汽车抓住巴基斯坦汽车新政及公司全球化战略契机,率先以整车出口模式迈入巴基斯坦,第三代哈弗H6、哈弗JOLION的智能化配置在当地用户中创下良好口碑,这也为当地KD工厂项目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今年5月,长城汽车技术团队前往巴基斯坦KD工厂开展技术支持工作,通过与当地经销商的密切配合,项目得以快速顺利投产。长城汽车积极拓展在巴基斯坦市场的经贸合作,巴基斯坦KD工厂的投产,将进一步激活及释放当地汽车市场潜力。长城汽车将继续深耕巴基斯坦市场,充分整合当地优势资源,不断引入新产品、新技术,同时加速南亚市场布局。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款银标车-星驰发官图 定位低于星辰
Model Y后驱版国内交付时间调为1-4周
雪佛兰Seeker紧凑型SUV 9月中下旬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抽签购 正式开抢
坦克300配置升级 指导价最高上调3000元
日产聆风因电池原材料涨价 暂停接受订单
致在这价格选思域更香
长安览拓者卖相不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