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坦途/雷克萨斯NX海外召回8.4万辆

时间:2022-09-02 12:45: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在海外召回8.4万辆2022款丰田坦途皮卡和2022款雷克萨斯NX车型,原因是电子驻车存在安全隐患,可能导致制动失效。

    由于电子驻车可能存在无法正常的结合或脱离,因此可能存在制动失效的安全隐患,尤其是当车辆停在坡道处时,车辆可能存在溜车或翻滚的风险。目前,丰田与雷克萨斯已经开始召回工作,将免费对车辆的软件系统进行升级。美国NHTSA还未对此事展开调查。

    雷克萨斯NX在国内进口销售,丰田坦途皮卡也有平行进口销售,消费者可以致电厂商或经销商客服咨询详细情况,查看自己车的批次是否有所涉及,也可关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相关召回信息。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成都上市重点新车 传统豪华大牌仍是主力
五菱星辰混动版售9.98万起 日系混动要慌
油价五连跌 92#下调0.16元/加满50L省8元
2023款沃尔沃XC90上市 售63.89-78.19万
海南:到2030年全岛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大众新款探岳家族上市 售价20.49-26.29万
奔驰EQE不便宜续航远
成都车展新能源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