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澳大利亚:2035年起首都领地禁售燃油车

时间:2022-07-21 11:43:5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澳大利亚首都领地宣布2035年起首都领地将全面禁售燃油汽车,实施逐步淘汰所有燃油车的计划。首都领地是澳洲首个承诺实施此项减排计划的地区,它的政策有可能会被澳大利亚其他地方政府效仿。

    根据其零排放汽车战略,到2030年,首都领地销售的90%新车将为电动汽车,2035年后将无法购买燃油汽车。此外,这一计划还将包括一系列的财政激励措施,帮助居民将燃油车换成环保车型。

    绿党成员、减排厅长Shane Rattenbury本周晚些时候将简要介绍该项计划,他表示,宣布这一禁令是为了鼓励人们为这一变化做好准备,并顺利过渡到以电动汽车为标准的未来。他说:“2035年的目标是要非常明确,从那时起,我们不打算让任何新的燃油车进入市场。”

    但澳大利亚汽车经销商协会(AADA)首席执行官James Voortman表示,他担心电动汽车的成本在2035年禁令出台之前不会降低到足够低的水平。他说,如果电动车价格到2035年还没有下降,来自社会经济地位较低群体的消费者可能会发现自己买不起汽车。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思域两厢版申报图 与三厢前后脚上市
广本ZR-V致在8月上市 将对标卡罗拉锐放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36.9% 同比结束下降
欧拉芭蕾猫售19.30万起 复古风被价位冲散
92#油价重回8元时代 加满50L省14.5元
雷达首款皮卡定名RD6 抢占市场意义更重
长安新CS95变小变好看
欧萌达叫潮跑却无四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