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玛莎拉蒂新Grecale限时概念店北京揭幕

时间:2022-07-14 14:55: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7月13日,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携全新Grecale限时概念店于北京华丽揭幕。继成都、深圳后,全新Grecale以全能表现、卓越性能与创新奢华的标杆形象登临北京,以蕴藏于内的先锋能量,打造一场“日见新生”的意式感官盛宴。

    本次全新Grecale限时概念店择址北京潮流风尚地标——三里屯太古里,日本著名建筑大师隈研吾从传统的北京四合院、胡同中汲取灵感,以前卫高超的设计手法,在北京核心区打造出极具国际视野的标志性开放空间。兼容并蓄,多元包容,三里屯太古里已成为践行城市生活理念与文化的代表。艺术与生活大胆碰撞,传统与古老创新融合,与全新Grecale所承载的百年荣耀与前卫风范相得益彰,亦成为玛莎拉蒂展现品牌时代年轻力与创造力的绝佳秀场。

    作为玛莎拉蒂品牌最新的家族成员,全新Grecale共发布GT、Modena、Trofeo三个版本,多面型格的灵动风貌将持续拓展细分市场的潮流维度。此次于北京三里屯惊艳揭幕的限时概念店以全新Grecale GT版为核心,在沿袭MC20开创的品牌全新设计风格之余,高超的设计手法更赋予全新Grecale GT版独特的都市气质及现代简约风范,其动感活力的卓越风姿令人过目难忘。轻启车门,一个舒适且时尚的奢享世界跃然眼前,全新Grecale GT版采用了全面革新的内饰设计,触手可及之处皆以奢华材质匠心打造。由皮革包裹的仪表台镶件采用Saffiano工艺风格,细节之处的镶件则采用非凡的激光工艺精湛处理,玛莎拉蒂以独到工艺与一丝不苟,对细微设计锱铢必较,将最顶级的珠宝和腕表制造工艺—— Maglia Milano重新诠释,更将全新Grecale GT版的车内空间升华至全新境界。

    全新Grecale GT版不仅在敞阔空间与奢享舒适方面傲视同侪,更拥有三叉戟品牌引以为傲的超凡驾驶体验。GT版搭载了可爆发出300马力的四缸轻混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创新应用,在保持三叉戟卓越性能与磅礴声浪的同时,更进一步降低能耗。配合全新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M)及其对车辆的360°全方位管控,辅以适配不同路况的多种驾驶模式,全新Grecale GT版拥有非凡的越野能力与毫不妥协的操控体验,强大的性能表现将助力驾驶者从容征服多种路况。

    即日起至7月18日期间,这场极富年轻力与创造力的意式盛宴将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活力上演。融合全能表现、优雅风范、超凡性能和创新精神,全新Grecale将持续以“日见新生”的卓然魅力,尽展三叉戟传承百年的意式无界风貌。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吉利星瑞发布预告图 或于7月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搭新狮标 7月12日量产下线
恒驰5补贴后预售17.9万 综合续航602km
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令遭车企强烈反对
软件错误 Model Y/Model 3召回约6万台
吉利RADAR品牌皮卡最新预告 车灯点亮图
C40起售价享长续航
锦湖轮胎平替升级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