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Foresight携山东产研信息院研发自动驾驶

时间:2022-07-12 14:05: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7月12日,汽车视觉系统的创新者Foresight 控股有限公司("Foresight"或"公司")(纳斯达克和特拉维夫股票交易所代码:FRSX)今天宣布与山东产研信息与人工智能融合研究院有限公司 ("山东产研信息院"),系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全资设立的专业领域研究院,以及北斗景踪技术(山东)有限公司 ("北斗景踪"),系主要从事高精度无缝定位、场景目标实时准确再生和场景目标位置控制研究的公司,签署了备忘录。

    该谅解备忘录确立了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障碍物检测系统和无人车辆全天候高精度定位的联合开发。新系统将结合Foresight的立体技术(使用可见光和热摄像机)、雷达和激光扫描技术激光雷达,以及北斗景踪的车辆导航和定位系统。该协同生产的系统旨在为车辆制造商提供多传感器智能导航,以部署在智能交通、主动安全汽车系统和无人驾驶中。该系统旨在用于中国山东省的自动驾驶汽车、卡车、客车和其他车辆。

    此外,中国合作方已申请该省的背书和财政支持,以承销和以其他方式推进该项目。同时,双方有意就开发上述系统和在山东建立合资企业协商讨论一份最终协议。

    这份备忘录遵循了过去一年Foresight在中国报告的几个项目,并支持该公司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并成为亚太汽车市场的主导者的战略。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吉利星瑞发布预告图 或于7月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搭新狮标 7月12日量产下线
恒驰5补贴后预售17.9万 综合续航602km
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令遭车企强烈反对
软件错误 Model Y/Model 3召回约6万台
吉利RADAR品牌皮卡最新预告 车灯点亮图
C40起售价享长续航
锦湖轮胎平替升级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