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前排座椅隐患 丰田海外召回2021款汉兰达

时间:2022-07-07 13:43: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因车内前排座椅不符合设计规范,根据当地相关法规将会召回5417辆2021款丰田汉兰达车型。

    根据相关文件显示,这些车辆的座椅靠背框架存在潜在安全风险。其理由是“由于制造标准问题,座椅靠背框架未按照澳大利亚设计规则(ADR 3/03 Seats and Seat)要求的最小半径标准制造边框锚点,这使得前排座椅靠背框架在头枕附近的锚点制造角度比规定的更锐利,如果发生碰撞,这种情况可能会增加后座乘客脸部受伤的风险。”

    目前,丰田已经发布了将召回的这5417辆车的VIN识别号,官方也将以书面形式联系相关车主,让车主与当地经销商进行预约,并免费更换前排座椅。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访问使用当地的丰田在线预订服务进行召回维修预约。此外,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更换座椅这项工作大约需要两个小时才能完成。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重庆车展首发车 欧蓝德单挑国产混动军团
新款速腾上市 增1.5T车型/12.79万起售
第一代宝马i3正式停产 共计售出25万辆
几何E上市 推3款车型/售价8.68-10.38万
大众新款宝来上市 5款车型/11.29万起售
欧拉芭蕾猫预售19.3万起 于7月12日上市
重庆车展上市新车汇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