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DMT制造中存问题 杜卡迪召回部分车型

时间:2022-06-27 11:04: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杜卡迪官方获悉,其于近期召回车辆为2020-2021款杜卡迪Panigale V4以及2022款杜卡迪Street Fighter V4。

召回范围:

    此次涉及召回车辆为2020-2021款杜卡迪Panigale V4以及2022款杜卡迪Street Fighter V4。

召回原因:

    由于DMT制造过程中存在潜在问题,部分摩托车可能会出现燃油箱和空气滤清器盒通气/排放软管定位不正确,并与排气歧管发生接触的问题,从而有可能导致燃油箱和空气滤清器盒通气/排放软管烫损。

解决办法:

    我们将通过电话联系等方式通知相关客户此次召回事宜。为了您的用车安全,请您在收到通知后尽快携带车辆到访杜卡迪授权经销商展厅(杜卡迪北京中迪、杜卡迪北京)即可完成相关召回工作,此项安全召回活动预计用时30分钟。作为预防措施,我们将重新对软管布局进行详细检查,并在必要时重新定位空气滤清器盒和燃油箱排放软管。

    如您是2020-2021年型Panigale V4以及2022年型Streetfighter V4车主且没有收到召回通知,也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的售后服务部及销售部,提供您的完整车架号,即可准确查询您的爱车是否在召回序列。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神兽DHT混动版15.38万起 比合资便宜
广本e:NP1 极湃1售17.5万起 竞争力堪忧
小米推车对车充电专利 借充电宝梗将上演
德国明确反对从2035年起禁售燃油车计划
新款大众途锐曝假想图 采用家族最新设计
新款长安锐程PLUS申报图 与UNI风格相近
帝豪醇电混动燃料难加
思皓X6 自动版不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