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安徽MEB工厂迎来首台白车身下线

时间:2022-06-23 10:19: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大众安徽白车身下线暨首批本地零部件集中交付活动举行。这标志着其首款新能源车型的试制生产取得重要进展。目前,大众安徽正全速推进生产工作,预量产车将于今年下线,2023年下半年实现量产投产。

    据了解,大众安徽全新的车身车间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施工建设仅用时6个月,于今年2月完工。车身车间在大众汽车集团内首次采用了“In-line measurement 2025”技术。该技术能够实现所有白车身的生产线在线测量,从而提升整个生产流程的效率和精度。除车身车间外,大众安徽MEB工厂还涵盖总装车间和喷涂车间,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全面建成。届时,这一新能源汽车工厂将使用绿色能源进行生产。

    除车身车间外,大众安徽MEB工厂还涵盖总装车间和喷涂车间,工厂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全面建成。MEB工厂将在投产伊始即使用绿色能源进行生产,并通过一系列节能措施减少整体碳排放,助力集团实现“碳中和”目标。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锐骐7售10.98万起 两驱8AT标准版是首选
A1/Q2将停产 下一代奥迪A3将成为入门车
油价飙升 92#涨0.32元/加满50L多花16元
哈弗酷狗发布新官图 五种车身颜色供选
领克01 EM-F开启预售 3款车型/18.8万起
问界M7发布新官图 采用2+2+2六座布局
佳辰CVT版起始价略贵
蔚来ES7选52.6万款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