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因制动系统隐患 奔驰海外召回超29万辆车

时间:2022-05-13 12:47: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由于制动系统存在隐患,奔驰将在美国召回292827台车型,包括2006-2012年间生产的ML/GL以及R级车型。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建议在完成召回维修之前,用户暂时不要驾驶这些车型,奔驰将会为这些车主提供免费拖车服务。

    据了解,这些车型的制动助力泵可能存在腐蚀情况,会严重影响车辆的制动能力。当然,在更严重的情况下,急刹车时可能会导致助力泵损坏彻底失去制动力。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声明,制动助力泵存在腐蚀情况的车型会与正常车型有所区别,比如,踩刹车时会发出嘶嘶声或气流噪音。

    据报道,存在制动助力泵严重腐蚀问题的车型需要经过测试,以确保制动系统的性能。如果没有通过测试的话,厂商将会为车辆更换制动助力泵;通过测试的车型可行驶两年,但同样必须要接受维修。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