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汽车将入股雷诺韩国 持股比34.02%

时间:2022-05-10 09:15: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吉利汽车控股与法国雷诺集团的韩国子公司雷诺韩国汽车签订股份认购协议。此前,双方母公司已于2022年1月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共拓韩国市场。交易完成后,吉利汽车将通过其子公司Centurion Industries Limited,持有雷诺韩国汽车34.02%的股份。雷诺集团仍将保持大股东地位,雷诺韩国汽车将继续由雷诺集团并表。

    本次合作双方的母公司,吉利控股集团和雷诺集团,于2022年1月宣布合作,将在韩国市场推出高效、节能的燃油和智能混动车型,并计划将上述产品投放海外市场。新车将由雷诺三星位于韩国釜山的工厂生产,预计2024年量产。

    新产品将采用吉利CMA模块化架构,并使用吉利先进的混动技术。雷诺和雷诺韩国将发挥在前瞻技术、造型设计和用户体验方面的优势,为当地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体验;新产品系列将利用现有的雷诺韩国销售和售后网络。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