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全新数字纯电品牌-深蓝 助UNI独立

时间:2022-04-14 11:57:2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4月13日,长安汽车发布全新数字化纯电品牌“深蓝”,同时正式宣布将推动UNI品牌化运营,实现全系产品的电气化。“深蓝品牌是长安汽车旗下的全新数字纯电品牌,长安新能源将是长安深蓝品牌的运营平台。”根据2022年长安汽车服务中心规划,今年将在辽宁、广东、江西、福建、河北、陕西等十余个省市建立61个UNI网络。

    深蓝品牌命名揭开神秘面纱的同时,产品规划也曝光。UNI品牌方面,已规划5款产品,主要面向Z世代新能源用户。混动方面规划UNI-K PHEV和UNI-V PHEV两款车型,其中UNI-K PHEV已在已于3月10日正式上市,纯电动方面规划“C385”和“C673”两款产品,其中“C385”确定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上市,而“C673”据透露也会在年内发布。

    此外还有主打小型车的新能源市场,目前该旗下已规划四款产品,而该品牌首款车型——长安LUMIN糯玉米也将会在今年发布,该车已经进入工信部免购置税目录。新车定位微型纯电动市场,是首款新营销模式落地的产品,将加速向新汽车+新生态转型。不过,关于深蓝品牌Logo等信息,长安汽车暂时并未对外披露。

    从销量上来看,UNI已具备一定的独立基础。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UNI品牌累计销量超过24万辆。随着品牌和渠道的独立,接下来UNI系列将跟随长安汽车开始电气化转型。

    伴随着深蓝品牌的公布,以及UNI品牌独立,长安汽车在2022年的布局也逐渐清晰:2022年,长安汽车将陆续推出36款新产品,其中自主品牌占据19款(全新产品9款,改款焕新产品10款),新能源产品8款,到2025年,长安汽车旗下品牌共将推出30余款产品。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睿售13.98万起 中型SUV定位略尴尬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上市 亮点4.3L油耗
荣威iMAX8 EV续航550km 套MIFA 9动力
油价再上调 92#涨9分 加满50L多花4.5元
2022款唐EV首发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2022款亚洲龙上市 外观升级/19.98万起售
凌渡L设计亮点不比CC少
帝豪L Hi·X低油耗家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