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本田联手 将共同生产低价实惠电动车

时间:2022-04-07 10:24: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官方透露,本田汽车和通用汽车将联手打造新的电动车全球平台,该平台将会应用通用Ultium电池技术,将生产设备和流程的标准化,从而生产出实惠的电动车。据悉,联手后的首款新车计划将在2027年率先登陆北美市场,随后将登陆中国和南美市场。

    此前本田曾宣布将会基于通用Ultium平台打造一款纯电动SUV车型,将命名为Prologue(中文直译:序幕),计划于2024年正式发布。而此次双方合作打造的全新平台中,也将至少会有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从而迎合目前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

    除了打造全新的平台外,两家公司还将在自动驾驶以及燃料电池等领域展开合作。通用汽车此前已设定了2035年前在美国停止燃油车生产以及全球业务在204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本田也设立了2050年前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睿售13.98万起 中型SUV定位略尴尬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上市 亮点4.3L油耗
荣威iMAX8 EV续航550km 套MIFA 9动力
油价再上调 92#涨9分 加满50L多花4.5元
2022款唐EV首发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2022款亚洲龙上市 外观升级/19.98万起售
凌渡L设计亮点不比CC少
帝豪L Hi·X低油耗家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