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本地震后 丰田/日产/零部件工厂停产

时间:2022-03-18 11:32:35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丰田汽车表示,位于岩手县和宫城县的工厂3月17日仍处于停工状态,丰田称虽然工厂有些损坏,但尚未接到员工受伤报告。日产位于福岛的工厂也暂停了生产,不过日产发言人称,该工厂原计划为员工接种疫苗,计划3月17日和18日暂停生产,因此当天工厂没有出现人员受伤,设备也未受到损坏。丰田位于宫城县的发动机工厂也停止了生产,但经过安全检查后,预计3月17日恢复生产。

    在零部件供应方面,瑞萨电子表示其在日本的三家工厂因地震暂停生产,三家工厂分别是NAKA、高崎和米泽,均处于地震灾区附近,在地震中,两家工厂通宵断电,目前供电已恢复,仅米泽工厂恢复生产,另两家工厂复产时间待定。瑞萨表示,即便没有任何损坏,工厂完全重启也需要几天时间,目前有一名员工受了轻伤,

    瑞萨电子这三家工厂主要生产汽车微型控制器和转换交直流电流的PMOS芯片,三家工厂的停产将可能导致汽车芯片短缺问题升级。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威马E.5车展上市 续航一般主要看空间
五菱NanoEV全系涨三千 除了续航没亮点了
吉利推帝豪甲醇版 和氢燃料车相比更传统
2月汽车产销组图 环比大降/同比稳中有增
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32% 同比呈较快增长
长安星卡PLUS售4.99万起 可选多装或多座
UNI-K iDD省心省油
2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