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安森美连续七年获选世界最道德企业之一

时间:2022-03-17 14:16: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3月16日,领先于智能电源和智能感知技术的安森美(onsemi,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号:ON),获Ethisphere选为2022年世界最道德企业之一。Ethisphere是定义和推进合乎商业道德标准的一个全球领导者。这是安森美连续第七年上榜。2022年,来自22个国家、跨45个行业的136家企业受到表彰。半导体行业则只有四家。

    安森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ssane El-Khoury说:“在安森美,我们的使命是以智能技术推动世界进步,和在204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我们知道,我们的工作方式、对环境的影响和回馈社会对我们所服务的客户和所生活的社区能发挥与众不同的影响。我们持续聚焦于管治和道德规范,致力于成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为建设未来而尽力。"

    安森美致力于与员工、客户、股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保持高度的商业道德标准。在践行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时,每位员工的行为都体现了个人和集体的努力,为他们的同事和业务合作伙伴创造合乎道德规范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提高股东价值。

    Ethisphere 首席执行官Timothy Erblich说:“今天,企业领导人面临着他们迄今最大的任务,即要有道德、负责任和值得信赖,以推动正向的改变。我们继续受到 ‘世界最道德企业 ’获表彰者以及他们对诚信、可持续发展、管治和社区奉献的鼓舞。祝贺安森美获得‘世界最道德企业’称号。”

    多年来,Ethisphere和其他机构一直认可安森美在环境、社会和管治(ESG)方面的努力,今年也不例外。安森美连续第五年入选《巴伦周刊》(Barron’)美国100家最可持续发展公司的榜单,和第二次被列入Corporate Knights的Clean200全球榜单,还获得了EcoVadis的白金奖,并连续第三年被纳入彭博社的性别平等指数。《新闻周刊》(Newsweek)连续第三年将安森美列入 “美国最负责任的企业 ”榜单。这些奖项归功于安森美所有员工已做的并将持续做的重大工作。

评选方法和评分

    世界最道德企业的评选流程基于Ethisphere 专有的Ethics Quotient®,包括200多个问题,涉及文化、环境和社会实践、道德与合规活动、管治、多元化和支持强大价值链的举措等。该过程作为一个操作框架,用于采集和编纂全球各行业企业的领先做法。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威马E.5车展上市 续航一般主要看空间
五菱NanoEV全系涨三千 除了续航没亮点了
吉利推帝豪甲醇版 和氢燃料车相比更传统
2月汽车产销组图 环比大降/同比稳中有增
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32% 同比呈较快增长
长安星卡PLUS售4.99万起 可选多装或多座
UNI-K iDD省心省油
2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