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投资北美工厂 提供新技术助力生产

时间:2022-03-17 11:12: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丰田汽车表示将投资2700万美元用于美国加州长滩工厂的升级,希望通过新技术助力产能提高。

    据悉,丰田长滩工厂近50年来一直引领丰田汽车在北美的制造业务,本次投资将配备首条卷料激光下料生产线,扩大下料能力,使钢和铝的下料在同一条生产线上进行。预计产能增加后,每年可对560万毛坯进行下料,同时还能更好地支持丰田在美国两座工厂的Tacoma车型的生产。

    目前,丰田位于加州的长滩工厂成立于1972年,是丰田汽车北美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工厂,生产Tacoma冲压件及焊接,并生产多款车型的零配件。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威马E.5车展上市 续航一般主要看空间
五菱NanoEV全系涨三千 除了续航没亮点了
吉利推帝豪甲醇版 和氢燃料车相比更传统
2月汽车产销组图 环比大降/同比稳中有增
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32% 同比呈较快增长
长安星卡PLUS售4.99万起 可选多装或多座
UNI-K iDD省心省油
2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