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发动机起火隐患 宝马海外召回超100万辆

时间:2022-03-10 09:50: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发动机通风系统存在问题,其可能导致火灾,宝马将在美国召回超过90万辆汽车。同时有消息称,加拿大和韩国也将召回同一问题车辆;本次召回总数将超过100万辆。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这些汽车很容易在其曲轴箱正向通风阀加热器中发生电气短路。这种不正常现象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导致过热甚至引起火灾--无论汽车是停在那里还是正在行驶。美国地区本次召回数量为917106辆汽车,预计有1%的车辆存在缺陷;加拿大为9.8万辆,韩国为1.8万辆;零部件供应商为德国马勒。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摩卡DHT-phev上市 省油/比燃油版贵十万
福特领睿3月底上市 预售15.88万起很亲民
油价飙升 92#破八块 加满50L多花10.5元
雷克萨斯CT或10月停产 推特别版CT200h
星途追风ET-i售14.98万起 亮点:馈电油耗低
吉利发布全新轿车官图 并定名缤瑞COOL
Q4 e-tron品牌力值钱
坦克500预售躲车展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