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德国工厂获得批准 或3月22日交付

时间:2022-03-07 10:08:4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德国勃兰登堡州当局宣布,特斯拉位于德国柏林近郊格林海德的超级工厂,获得了最终批准。据悉,开幕活动有望在当地时间3月22日或者23日举行,其中包括德国制造的Model Y的首批交付。

    勃兰登堡州州长迪特玛·沃德克(Dietmar Woidke)称:“许可过程对我们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根据规划,德国柏林超级工厂的年产量或高达50万辆,有望为当地创造多达7000个就业机会。

    此前,由于疫情、复杂的审批程序以及当地环保组织的反对,这家工厂的投产被一再推迟。根据特斯拉最初的计划,该工厂原本预计于2021年7月开始生产电动车。后来特斯拉变更投资计划,拟扩增锂电池生产部门,致外界对于电池工厂是否污染水源产生疑虑,设厂计划一波三折。2021年10月马斯克再次宣布投产延到2021年底。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摩卡DHT-phev上市 省油/比燃油版贵十万
福特领睿3月底上市 预售15.88万起很亲民
油价飙升 92#破八块 加满50L多花10.5元
雷克萨斯CT或10月停产 推特别版CT200h
星途追风ET-i售14.98万起 亮点:馈电油耗低
吉利发布全新轿车官图 并定名缤瑞COOL
Q4 e-tron品牌力值钱
坦克500预售躲车展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