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悬架转向节隐患 特斯拉在美召回Model Y

时间:2021-12-02 08:28: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特斯拉向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了一份召回报告,特斯拉将申请召回826辆Model Y,被召回车辆可能会发生悬架转向节变形或断裂,此次召回车型为2020年至2022年生产车型。

    特斯拉表示,被召回的车辆如果转向节变形或断裂,会导致悬架链接分离,这可能会影响车辆的可控性,并增加碰撞的风险,去年10月,特斯拉已经因悬架问题,召回了2791辆Model 3和Model Y。

    目前被召回的826台Model Y中,只有1%的车型会受到影响,特斯拉会对存在问题的车辆更换配件。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收购中华工厂或生变 工作人员已撤走
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 2022年3月上市
丰田新一代GR 86中国首发 提供手动挡
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8.79万 年内交付
元PLUS将于2022年元旦预售 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定位5座中型SUV 2022年初上市
92#汽油下调0.08元
UNI-V亮相 个性十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