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解放/中联重科再次深化技术领域合作

时间:2021-11-23 09:22:23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近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解放”)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重科”)在中联重科长沙麓谷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6年,双方以泵送产品为切入点开展合作,2018年9月双方首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随着合作不断深化、磨合,双方在轻量化、智能化及新能源等产品领域合作成果逐步落地,2021年10月,双方第一个三年战略合作协议目标顺利完成,累计合作产品近12000辆。

    此次签约,双方再次深化技术领域合作,成立技术联合开发中心,双方在新能源(纯电、混动)、智能化等产品开发方面达成一致,并着手开展产品底盘和上装的一体化设计,在目前泵送、搅拌基础上,陆续在随车吊产品、上装发动机与底盘一体化供应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将合作目标锁定在三年内达成年度万辆,这将为商用车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

    一汽解放与中联重科的强强联合,打造了一种专用车发展的全新模式,不断提高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引领行业发展。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裕C-NCAP碰撞得5星 第3排挺靠谱
比亚迪宣布:计划2040年或之前停产燃油车
车展首发新能源车 奥迪宝马凯迪拉克崛起
玛奇朵DHT-PHEV售16.68万起 绿牌新选
阿维塔首款轿跑SUV亮相 仨大佬分工明确
福田新皮卡或广州亮相 外形粗犷开启征名
广州车展上市TOP9
岚图新MPV对前排不友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