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转向系统故障 奔驰将全球召回近2万辆EQC

时间:2021-11-10 09:10: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近期将在海外发出召回通知,召回自2019年12月11日至2020年5月18日之间制造的奔驰EQC车型,共计19253辆。召回原因是由于车辆存在转向系统失灵的隐患。

    根据官方发布的召回信息显示,奔驰公司已经确定,在某些EQC车辆上,转向系统的线束可能在组装过程中已经损坏,导致车辆使用过程中,环境中的水可能会透过隔离层进入到线束中,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出现线束老化甚至失灵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后,驾驶员会在仪表中收到红色警告信息。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8月30日,北京奔驰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共计796辆。召回原因为部分EQC由于装配后无法识别检查空调冷凝水软管的状态,无法确保其连接的紧密性,造成空调冷凝水可能进入乘员舱,并腐蚀电子部件。

    当时,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表示,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检查空调排水软管是否安装到位,并根据需要更换新的排水软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