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展领先解决方案 日立建机亮相第4届进博会

时间:2021-11-08 12:44: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大幕拉开,技术装备展区百花齐放,精彩看点层出不穷。其中,第四次参展的日立建机,将今年上市的ZX490LCH-5A打桩机带到展会现场,并全方位展示日立建机独家开发的“Global e-Service”远程监控系统和Wenco矿山管理系统,呈现集团在产品开发和解决方案创新方面的卓越竞争力。

ZX490LCH-5A打桩机

    连续四年参加进博会,日立建机对盛会的窗口效应和经济社会价值给予了高度评价。日立建机希望借助进博会的契机,向世界展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技术和产品,充分交流、广交朋友,为集团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增添新动力,也为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繁荣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程晓明董事总经理到场慰问工作人员

    此次参展的ZX490LCH-5A打桩机是日立建机根据打桩施工的特点,结合中国客户的作业环境和实际需求推出的一款大型打桩机械。ZX490LCH-5A配备可实现“人机合一”体验的日立HIOSⅢB液压系统和双泵合流技术,大幅提升了打桩机的作业性能和效率。同时,针对动臂油缸的强化、原装进口核心部件的配备、一体设计专用平台和全方位安全设计理念的融入,让机器能够在房屋建筑基坑支护、市政大型基坑支护等领域发挥实力。

    作为日立建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Global e-Service”远程管理系统旨在帮助客户随时了解自己机器的各种状态,让客户更方便、高效地管理机器。进博会上,日立建机向观众详细介绍了“Global e-Service”的运行方式。通过所有者站点和ConSite智能化综合应对系统,客户能够随时获取包括运行时间、燃油消耗量、二氧化碳排放量等运行数据,信息呈现全面而直观,可帮助客户制定合理的保养计划,协调不同施工地点的作业,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机器的整体性能。

    一同在进博会上亮相的还有日立建机Wenco矿山解决方案,包括应用于大型矿山的Wencomine和小型采矿的Wencolite。通过Wenco直达作业现场的云服务通信网络,客户可远程管理场地内的各类机械和车辆,实时掌握搬运量和车辆状态,提高工作效率。出现故障时,系统能立即发出报警并做出相应对策。借助Wenco领先的解决方案,矿山客户可以实现对作业现场的集中调度,并通过数据对比优化产能、降低成本。

    进博会上,日立建机先端方案和产品得到了专业观众的广泛认可,现场达成了多个后续沟通及合作意向。深耕中国市场一直是日立建机集团的重要战略,在技术引进、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和后市场环节,日立建机将与时俱进,为实现高客户满意度不懈努力,也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健康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