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鹏汽车第10万辆整车于肇庆产业园下线

时间:2021-10-11 13:58: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0月11日,小鹏汽车第10万辆整车于肇庆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正式下线,小鹏汽车的上一次里程碑事件是9月份首次达成月交付量破万。据悉,在目前下线的10万辆整车中,主要还是小鹏汽车P7居多;该品牌第三款车型P5也即将交付,相信它也会为小鹏汽车贡献更多里程碑式数据。

    目前小鹏汽车共有是三款在售车型:G3、P7、P5;其中小鹏汽车P5刚刚于9月份上市。与此同时,今年8月18日,小鹏汽车肇庆二期项目正式签约动工,肇庆基地整车设计年产能将从10万辆提升至20万辆。此外,小鹏汽车第二个整车制造基地——广州智造基地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武汉智造基地也于今年4月8日签约。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