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美版大众ID.4 获IIHS碰撞测试“优+”

时间:2021-09-22 14:07: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美版大众ID.4的碰撞测试成绩。该车在碰撞测试方面表现优异,整体获得“Top Safety Pick+”评价。对于即将大幅进军美国电动车市场的大众来说,这无疑是对当地市场的一剂强心针。

    从碰撞成绩来看,美版大众ID.4在25%小面积偏置碰撞(含主驾侧和副驾侧)、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等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该车的前部防碰撞系统和儿童安全座椅在测试中也获得了优秀(G)成绩,但头灯获得“可接受”(A)评分。

    在仅有的成绩“A”项目中,美版大众ID.4低配车型的LED头灯在近光灯下,存在右侧能见度一般的情况,而远光下则存在左侧能见度不足的情况,因此得到“A”评价。但整体“Top Safety Pick+”并没有受到头灯成绩A的影响。

    美国IIHS碰撞测试是全球诸多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通过不断增加碰撞测试项目,还原车辆发生事故后最真实的情况,并向消费者提供新车的碰撞安全指数,同时这些成绩也使得厂家更加关注新车的安全性能,并加以改进。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新款进口车最低不到40万 十款同上市
五菱星辰售6.98万起 和宝骏530成选择题
斯巴鲁新WRX官图 车头很经典车尾很本田
凯迪拉克纯电suv国产 续航无需足浴配电桩
大众或收购江淮另一工厂 扩充电动车业务
新款哈弗H9上市 内外优化升级/21.48万起
嘉华贵吗?3合资mpv对比
油价再涨 重回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