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集团成立智能驾驶公司 落地自动驾驶

时间:2021-08-27 08:54:5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8月26日,上汽集团宣布正式成立商用车智能驾驶科创公司上海友道智途科技公司,将以港口、厂区等特定场景作为L4级自动驾驶技术和L3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切入点,也就是说,L4和L3级自动驾驶技术,将会在港口与厂区落地。

    此次,上汽集团商用车智能驾驶科创公司计划落地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打造“技术+产品+运营”的全新业务模式。

    上汽集团在公告中称,拟与上港集团、恒旭投资共同设立基金,基金将被用于投资商用车智能驾驶项目。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代帝豪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价8.7万起
广汽丰田赛那成都车展亮相 或将年内上市
吉利新缤越上市 推出6款车型/7.58万起售
伊兰特N亮相 搭2.0T发动机/运动套件加持
凯迪拉克LYRIQ量产实车 2022年在华投产
华晨宝马动力工厂第十万台动力电池下线
哈弗神兽亮相 期待品质
ID.3或成都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