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达将脱离一汽-大众 实现品牌独立运营

时间:2021-08-18 09:08: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8月18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将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划转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及捷达品牌。

    这意味着,捷达品牌正式宣告独立运营,实现产销一体化。调整后,捷达品牌的产销业务将统一由成都分公司及捷达品牌负责,捷达品牌将脱离对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依赖,实现完全独立运营。同时,有消息称,未来捷达品牌总部也将迁至成都。

    目前捷达品牌共有三款车型在售,分别为定位紧凑型轿车的捷达VA3(售价区间6.58-9.28万)、定位紧凑型SUV的捷达VS5(售价区间8.48-11.28万)以及定位为中型SUV的捷达VS7(售价区间10.68-13.68万)。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曝配置 亮点:4个屏幕将近42英寸
曝新款国产奥德赛 或将首推混合动力版本
上汽首款奥迪选纯电 Q5 e-tron曝申报图
比亚迪F5申报图信息 和秦挺像又不完全像
现代新MPV库斯途内饰 能秒变厢货挺诱人
红旗新E-HS9续航升至690km 就等价格了
7月乘用车环比降1.1%
长安UNI-V前脸像BY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