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英之杰战略合作 共同开拓智利市场

时间:2021-07-30 10:47: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吉利汽车集团与全球规模领先的独立汽车零售商——英国英之杰集团(Inchcape Group)正式达成全球战略伙伴关系,并签署了共同开拓智利市场的合作声明。未来将通过英之杰在智利已有的良好资源,导入吉利全新产品,快速抢占市场,提高市占率,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在智利的影响力。

    对于此次合作,吉利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表示,近年来吉利汽车在东欧、中东和亚太等市场不仅实现了销量上新的突破,同时也实现了品牌上的全面突破与升级,英之杰在智利经营主流汽车品牌多年,有着专业化的团队、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及现代化的管理体系,双方合作后,相信吉利在智利的发展定会迎来一个全新的篇章。

    英之杰集团全球CEO Duncan Tait表示:“我们期待与吉利汽车的密切合作,吉利汽车可充分发挥造型设计、智能制造、研发及品控等方面的优势,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科技和高附加值属性的产品。而英之杰在智利的渠道资源和数字化平台优势,会助力双方迅速打开市场”。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