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国兴就国家机关/央企购车展开合作

时间:2021-07-29 10:34:1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蔚来汽车宣布,北京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国兴汽车服务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在京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企事业单位的购车服务展开合作。

    据悉,国兴汽车服务中心成立于1992年,隶属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是中央政府集中采购供应单位,具备提供汽车销售、维修、租赁、保险等汽车综合性服务保障的能力。

    此前,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官网发布了《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20-2022年度公务用车定点购置政府采购项目中标公告》。根据公告,蔚来汽车、江淮汽车、长城汽车、上汽集团、广汽丰田等16家车企成功中标。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