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雄狮/斑马智行签约 成立联合实验室

时间:2021-07-09 10:04: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7月8日,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首日阿里巴巴展台,奇瑞雄狮与斑马智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成立汽车智能化联合实验室,联手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汽车新体验,共同探索汽车行业智能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雄狮科技副总经理薛春宇、斑马智行首席架构师肖枫分别代表双方公司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雄狮科技与斑马智行将组建技术团队,在智能座舱、智能汽车云、数据运营、自动驾驶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具体包括:

    在智能座舱方面,双方共创智能座舱操作系统、打造智能座舱产品解决方案,实现智能座舱自主可控,并具备二次开发和迭代运营能力。

    在智能车联云服务、智能驾驶云服务、智慧出行云服务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构建汽车交互智能、服务智能、驾驶智能。同时,在出行领域双方共同探索智能网联先导区建设。

    在数据运营方面,双方携手构建数字化联合实验室,致力于实现汽车全链路业务和服务数字化转型,包括一站式数据解决方案、全域数字化营销体系构建、轻量化车联生态服务接入、数字化用户运营和创新的数据商业模式探索等。此外,双方还将在自动驾驶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奔驰EQA路测 续航500km+针对奥迪
五菱新MPV三季度见 滑门是亮点9座略挤
传祺GS4plus售12.68万起 性价比超威兰达
思皓QX售9.69万起 花国产价享新能源风格
宝马i3或7月在美国停产 预计2022年退市
加拿大宣布将自2035年禁售燃油乘用车
新汉兰达混动/更大尺寸
油价再次跨入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